我得承認的確有一部分是對的

但我也得承認我只是咎由自取

不去上課沒有社團沒有打工只有家教

這樣交的到男朋友才叫神奇

雖然個人一直抱持著隨緣的態度...

 

但是我真的不忍心看你這樣

我們的愛情觀如此不同

 

在我眼中你勇敢又開朗積極

也許就是因為這種個性吧

你要問為什麼

別問原因 我想告訴你

大概只有對不起這種答案

而我不想你聽到

愛情沒有為什麼

時間到了 人對了 就是這樣

這次只是因為 他不是對的人

 

這不會是最後一次,即使每一次你都覺得不會再遇到更好的人了

但是你心裡懂的,一定會有下一個人在明年,下個月,或明天,

出現在你面前

 

而我願意把一生的戀愛運用在最對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end 的頭像
    scend

    繼續

    sc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