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啦~

做了兩天下來

我的感想有兩種



無聊



咳咳,首先呢,我的打工地點是誠品敦南的B2

要是經過可以來探望我XD

六日一 三天 不過早晚班不確定就是

那麼這個工作呢

真的很累 因為一直站著

腳會很酸...一站5個小時...

無聊的話嘛,就是因為

實在太少人逛禮品區了~~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日誌區和掛曆區的人忙來忙去

在禮品區這個孤島上無奈的站崗...

(還不時被逛掛曆的客人叫去)

不過一有人要買東西我的麻煩就大了...

要找新品或盒子之類的

昨天有個客人要買一種裝飾花,偏偏擺出來的只有兩朵

他說他要買...10朵!!

旁邊有個客人經過,說他也要...3朵!!

哇哩咧....

要命的是聽說庫存有10朵(還是不夠嘛= =),但我怎樣都找不到庫存

最後演變成把貼在牆上裝飾的那些都拔下來給他=w=

心得一:找不到存貨就拔裝飾

然後誠品的東西真的很貴

我看到一個memo夾100多塊跟我書桌上的一模一樣

我在生活工場買29元....

心得二:不要在誠品買東西

不過觀察人們也很有趣

有個媽媽拿起聖誕節的某東西

會發出音樂的那種

就是jingle bell~那首歌

那位媽媽打開音樂的開關後沉默一會

面無表情的說:好糟的音樂

XDDD這位媽媽我讚賞你!!

喔還有,我更確定情侶都是笨蛋...

小小舉個例子好了:

女孩拿著一個很可愛的抱枕,甜美的笑著

男孩也笑了,輕輕把頭靠在抱枕上

一股電流流經...兩人都明白對方臉上的笑容有多美好

於是,女孩也緩緩的把頭靠近抱枕...

深˙情˙一˙吻

哇哩咧不要在我們要賣的商品上接吻好不好真的夠了



所以就是這樣,要是我以後看到有趣的例子,再來告訴大家~~

還有沒事經過的人來探望我吧,我ㄧ個人在孤島上好無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end 的頭像
    scend

    繼續

    sc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